「ME」美女与野兽1(现代童话AU)

美女:Mark,野兽:Eduardo。


2012年,有个商人Mark要做一次难得的短期旅行。他有三个朋友,出门前,他问三个朋友,要带什么回来。Dustin说:“至少告诉我们你要去哪里?”Chris说:“只能给你四天时间。”Sean说:“回来的时候给我带段你艳遇的故事。”Sean说什么不用在意。


Mark站在阿尔卑斯山一处广袤的草甸斜坡上,天空被晚霞染成红色,玫瑰色的小云朵低垂的似乎触手可及。散落在草地上的星星点点的不知名花朵,还有那猎猎山峰,皑皑雪山。都没能让Mark心情哪怕好一点!谁?谁建议的旅游地点?还不如在家打代码!!

拿出手机播给Dustin,答应要告诉他旅游目的地的。

“Mark,你在哪?”Dustin先问出口。

“Dolomite。”

“意大利那个?”

“还有哪个旅游胜地叫这个名?”Mark要被Dustin蠢哭了。

“Mark,你不能这样子!Eduardo Saverin只是说了实话,虽然对你来说不中听,但是...”Dustin的话被Mark打断。

“你说谁?Eduardo Saverin?跟他有什么关系?”Mark奇怪。

“你去Dolomite不是去找他的?”

“他在Dolomite?他不是很神秘的吗?你怎么知道的?你跟他关系这么好?”Mark逼问。

这回到Dustin要哭了,是他联想太丰富。Facebook刚经历了一场非常不成功的IPO,是Mark迄今为止最大的挫折,上一个挫折还是大学的时候被女朋友甩了。Mark被迫向董事会道歉,在员工面前公开讲话。这次旅行就是出来散心的,现在,Dustin破坏了Mark难得一次的旅行。

“说话。”Mark迟迟得不到答案有些不耐烦。

“哪里开始说?”Dustin对Mark就是这么怂。

“从头开始,我现在有的是时间。”Mark拿着电话在草地上坐了下来。

“我和他都是数学解析协会成员,私底下交流过几次。”

“我看不止如此吧。”Mark才不信就几次交流就让Dustin敢在自己面前说他好话。

“好吧好吧,协会经常会拿出几个题目或者猜想,他解题方式相当有意思,我就跟他讨论过几次,都是通过邮件。”Dustin飞快解释着,“而且这次的文章原本只是发在论坛里的,影响这么大我估计他也始料未及,就算...”

“什么叫“史上最差IPO”!起这个标题他难道不就是在哗众取宠?别忘了你站在那一边,Facebook大股东!”一提起这个Mark就生气。

Dustin觉得Mark这些年确实过的太顺遂了。“Mark,除了题目,不能说他说的没有道理。”

“哼,”Mark冷笑,“确实很有道理,他具体地址在哪里?发过来。我去跟他探讨一下道理!”

“Mark!”Dustin试图阻止。

“Dustin。”Mark声音平稳,“告诉我。”

“我不知道。”Dustin说的是真的,但他知道Mark肯定不信。

“那你刚才说他在Dolomite?”Mark果然不信。

“他太神秘了,谁也没见过他。发表的经济指向那么准,数学又这么好,我一好奇就黑了他的IP,只能查到在Dolomite。”这就是Dustin不想说的原因,黑了别人还没黑到。

“IP地址给我,我自己来。”Mark才不信,Dustin的技术他又不是不知道。

“Mark,算了。人家就是发了个文章,也没什么影响。”Dustin还在劝。

“没影响?你是忘了他怎么写了吧。被操纵的IPO,与吃散户血肉的华尔街狼狈为奸。挂在各大报纸一个星期!”Mark生气的站起来踱步,Dustin吃里扒外!

“我是不会给你的,你再逼我我就告诉Chris!顺便,Eduardo没有那么说。”Dustin坚守底线。

“你被他的数学小技巧迷惑了!Eduardo Saverin只是说的不明显!快把地址给我!”Mark也有点生气,脚下的步伐就有点快,然后他被草地上突出的石头拌了一跤,这段山坡又确实挺陡,Mark就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咕噜噜往下滚了几圈。

电话那边突然没有声音,Dustin疑惑的拿下电话看了看,没问题啊,还在通话中,难道山区信号不好吗?

因为Mark在电话里吵架,四位保镖都稍稍远离了一点,等看到Mark摔倒滚落消失在他们视线,等他们跑到跟前的时候,就剩一个手机了。这只是一个普通斜坡,阿尔卑斯山这种地方有成千上万段!但Mark Zuckerberg就这样消失在他们眼前!

“喂。”安保队长Jim拿起电话。

“是Jim?”Dustin疑惑。

“是的,Mr.Moskovitz。”深吸一口气,Jim继续说下去,“Mark刚才摔下山坡,失联了。”

Dustin后悔刚才没让Mark去找Eduardo了!


-----------

Mark悠悠的转醒,发现周围天已经黑了,周围都是密林还有白雪!隐隐还传来狼叫声。Mark迅速起身检查自身分析情况,首先不能慌,自己最后印象就是摔下山,没有外伤。自己失踪肯定会很快被发现,Jim估计已经在找人。现在最危险的就是狼,他已经看到有黑影窜过了。Mark起身往前走,狼凶狠多疑,自己表现自然一点,狼应该会疑心不敢过来,现在是阿尔卑斯山旅游旺季,自己当时走的不远,往前走应该就能看到民居。

Mark越走越心惊,旁边的树林越来越密,雪越来越深,他快骗不过群狼了。就算狼群不来,他也会死于低温。已经有一头狼跑到他身后试探,心跳就在口中,Mark压抑自己想要回头的冲动,硬着头皮往前走。

突然,一头狼窜出,直接扑倒了他。狼已经发现了他的虚张声势!腥臭味扑面而来,刚才撞的有点晕。Mark强忍着不偏头,避免露出脖颈。

狼跳下身来,用头去撞这个人,撞飞了几米。Mark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位了,头越来越晕,死亡就在眼前!

这时,一个巨大的身影挡在了他面前,Mark还没看清就彻底晕了过去。

黑影向狼群发出咆哮,狼群不甘心的走了。


黑影转身向Mark走去,月亮照出了他的真容,尖牙利爪,长长的毛发覆盖全身,头上一对弯曲的犄角,身上披着黑色的袍子。

黑影看了看地上的人,“Mark Zuckerberg?”他觉得奇怪,为何Facebook CEO会在这里?但又不能放任人在这里,他是听到狼群不寻常的嚎叫声才出来的,谁知救下一个人。无奈的叹口气,一把抓起Mark甩上肩膀,朝古堡走去。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