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sing The Wind(2)


You looked into my heart
 你看清我的内心
And you saw that it was true so tell me where to start this love
 你已清楚它真实无比,请告诉我,这份爱要如何开始


 他们从不约定下一次见面时间,多数时候是Mark通过Mark式技巧获取Eduardo 的行程表,然后挑个地点发信息给对方。Eduardo默许他这种行为,并且会安排见面的地方,吃饭的地方,上床的地方。Eduardo 说他的品味太糟糕,而Mark也的确对这些不在意,于是就这样约定俗成。算算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三年了,他们见的不多,但也足够多,竟然没有出现任何需要公关出面的情况,真是不可思议。Mark刚开始会突发奇想的想制造点什么来让大家知道他们是在一起,但他不敢,后果太不可控了。


Eduardo 有时侯觉得他对Mark的行为默许到纵容的地步,不管是在外面或者床上。Mark的突发奇想,Mark的控制欲。Eduardo 不在意这些,他那时认为他们这样足够了。


The storm is ragin' in
 风暴肆虐在即
This is not as simple as it was back when
 这已不像过去般简单
When I was close to you and everything made sense
 那时的我就在你身边,一切都未失去意义
Now I am running back again
 现在,我又一次奔上归程


Mark不知道Eduardo会准备回来,他在新加坡干的挺好的。等Mark意识到的时候,Eduardo 已经在纽约开始物色办公室了。这时他才发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从没谈过未来,更别提过去。

 关于那些过去,最初时,Mark自己不提也禁止别人提,随着Mark的Facebook大业越来越强大,已经没人敢提。毕竟Mark早年可是能够做出在直播节目里,当主持人提到前CFO时,直接喝水当做没听见,造成冷场两分钟的。从此大家知道他的禁忌,弄的现在他再也听不到Eduardo 的名字。


但Eduardo 还是准备回来了,新闻啊采访啊上的越来越多,都在为他的回归做铺垫。这个男人怎么会甘于平凡。

Mark知道Eduardo 需要多的曝光率来给自己造势。有时候规则就是这样,你要站在大家都看的见你的地方,别人才会真的去看你。但高曝光率也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是如此直接,那场官司就被反复的提及,可能大家都觉得Eduardo 看上去就是那个可以被提及这个问题的人。

 每次,Eduardo 总是带着微笑礼貌的听完,然后说自己签了保密协议,不能提及此事,神情平静,接着会给出一个温柔的带着歉意的微笑,好像是他的错误造成主持人提出这个问题。

Mark有时会在电视上看到他这个表演,知道他是故意的,因为明显接下去的提问方式没那么尖锐了。看到这个的时候心里会发出一声嗤笑,嘲笑主持人这就被骗过了,他可是见识过Eduardo 更好的演技,发红的眼眶,颤抖的声音,连自己这边的律师都对他抱着极大的同情,当他带着哭腔说出我爸爸再也不和我讲话了,这群金钱的奴隶都要被Saverin收服了。天知道他爸爸在Eduardo 三十岁时还会叫他Dudu,又怎么会舍得不和他讲话。然后这群拿着他高额报酬的吸血鬼,都在劝说他签下和解协议,因为他不可能赢过Eduardo 的演技。

 又一次,Eduardo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同Facebook现任CEO,Mark Zuckerberg 之间没有不愉快。这直接造成Facebook食堂午间的电视节目从财经频道变成了体育频道。因为Mark是在食堂听到这句话的,并翻了个极其精彩的白眼然后转身走了。

Why do I fall short of love
 我为何会缺少爱?
Chasing things that don't fill me up
 追名逐利填不满我的空虚
But you are love and you are true
 但以爱之名,你是如此真实无虚


 他们关系得到进展得益于一桩绯闻,Eduardo 的绯闻。他们能在再次相见的第一面就搞在一起,却在经历了两年九个月之后才正式确立关系。所以说,他们在哈佛的两年没变成情侣是有原因的,那时他们可连接吻都没有。


 那天,Mark上班的时候,发现推送的关于Eduardo 和好莱坞新晋小花的绯闻。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画面,却被八卦报纸说的头头是道,配上照片看图编故事也有几分像真的。


 照片上的女明星总归是漂亮的,穿着一袭长裙挽着西装笔挺的Eduardo ,金童玉女也没说错。照片是连续的,从餐厅门口出来到一直到一起坐上Eduardo 那辆惹眼的橘色跑车扬长而去。Mark从来没坐过的那辆标志性跑车。


Eduardo难得主动打电话来,但是Mark没有接。那天是一周例会,高管们就看着他们的CEO一直拿着手机,电话响起就被挂掉。不关机也不设置来电限制,响起来就挂掉,手机被震的没电了还去找来充电器充上。对方也是契而不舍,间隔时间或长或短的持续来电,坚持了一个上午。


Mark到底还是在中午的时候接了起来。Eduardo 当然不会以为Mark在吃醋。


“Mark,谢谢你接我电话。”


“不客气。”


“不是我安排的这个新闻,我不会拿感情做这种事情。”


“哦”


Eduardo 被噎了一下。他以为Mark气他拿绯闻增加曝光度,并小小的猜测下可能因为绯闻对象不是他而造成某人自尊受挫。但现在要改变思路了。


“我纽约的公寓装修好了,要过来看看吗?”


“wardo,你不能靠性贿赂我而使我消气的。”


Eduardo 咬牙,“我需要有人来帮我保管备用钥匙。”


于是Mark得到了备用钥匙和一个男朋友。

And how did I ever get here
 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Where do I stop
 我应该止步何方?
Where do I end
 我又该何去何从?
But here I am and here I'll stay
 但现在我置身于此,决意留下


Mark来到纽约公寓后发现,真的是刚装修好,客厅堆了好几个箱子,看来Eduardo刚刚搬进来。Eduardo将一串钥匙都塞到他手里,叫Mark一起帮忙帮东西。Mark说想参观一下,难得能住到这么高的楼层。Eduardo 的公寓位于纽约中心城区,顶楼,一边靠着纽约中央公园,,风景非常不错。另一边是纽约最繁华的街道,最嘈杂的时候站在顶楼阳台还是能听到声音。Mark一间间的房门打开,然后关上。Eduardo一直跟在他后面。
 
 “怎么样?”Eduardo 看Mark看的挺认真的


 “确实适合你这样的华尔街精英。”Mark语气里带着不屑,Eduardo 懒得理他。Mark却没打算放过,“看上去就不适合人住。那套真皮沙发躺上去不硬吗?厨房连着客厅,你都没打算用你装个厨房当摆设……”


 “Mark,你要说什么?”那种无力感时隔多年又一次来袭。Mark却不说话了。Eduardo 走过去想握他的手,被Mark躲开。

 “wardo,你为什么要这样?”阻止Eduardo 插话,这不是询问,“你走了又回来了,你还打算在纽约定居,你在自己公寓里弄了个活动室给我,你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却从没想过告诉我。明明我们在一起能解决的事情你却一定自己面对,那些责问,那些诘难。为什么你认为我不能帮你处理掉?你不信我却硬要和我在一起。你以为我会心存感激吗?不,我永远不会。”

 “我不能说从没这么想过。”Eduardo 神色不变也没过多辩解,只是平静的看着Mark。


 “wardo。”Mark上前吻住他,Eduardo 很配合,配合的就要失控了。

 “我说过,你不能靠性贿赂我让我消气。”Mark靠强大的意志力停了下来。


 “Oops,我还以为可以蒙混过去。”Eduardo 将他推开,起身去倒水,一下子说这么多话还不带停顿的,感觉会很费口水。将水杯递给Mark,“我也以为你会忍住的。”


 “我确实想忍的,毕竟刚成为你男朋友,我可是花了将近三年的努力。”但是能忍住就不是Mark了。


 “那你下次再努力一点,毕竟除了我估计没什么人能听出你话里的担心”和不安了,Eduardo 将后面的词吞进肚子,这对谈话没有帮助。


 “wardo,我需要你。”Mark的控制欲太强了,失控的感觉让他很糟糕。


Eduardo 走过去靠近他,“这些我迟早是要面对的,我准备回来就已经做了充分准备。”


 “但这是我们一起造成的问题。”现在他们却拿来针对你。


 “我不在意,”Eduardo 看着Mark坚定的说“这些问题,对我,对你,对现在的我们都没什么影响,也影响不到我们。”

Mark将Eduardo 抱紧“你应该在我身边,电视上看你太失真了。”会让他的判断出现偏差。


 “好了,现在问题解决了吗?一起出去吃饭?”


 “开你那辆橘色的跑车。”Mark还是在意的。


Eduardo 心里翻个白眼,男朋友生气了,要哄着。“那我们要快点,赶在交通高峰前出发。”



I'm running fast
 我奔跑疾驰
I'm trying to reach you
 我试着去追上你
I'm pushing all the things that are in my way
 我推开一路上的各种障碍
And they don't really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他们都不知道,你对于我的意义
No I'm not just chasing the wind
 不,我不只是在迎风奔跑



评论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