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昔日荣光

记梗

 史书里记载的Mark Zuckerberg 国王,称呼为Zuckerberg 一世,是骁勇善战,开创了鸢尾花王朝两百年盛世的君主。他果断、刚毅,虽有残酷之名,但那些是对贵族,在平民中呼声很高一度盖过主教。做事速战速决不被情感所拖累。他年少即位,迅速处理了那些反对声音,将原来其父亲因为太过仁慈而养大的那些守旧贵族处理,百姓得以养息。


 亲自带兵镇压了反叛和外族入侵,打下百年和平。他深情,他的皇后与其同胞弟弟Daniel通奸并发动政变,他只是将弟弟发配到北方边境,将皇后囚禁高塔,却经常眺望。他没有废后,没有另娶,并将他们唯一的孩子,也是他唯一的孩子立为皇子。他念旧,早年跟随他的Dustin Moskovitz和Chris Hughes公爵都在他登位后受到极大的册封,两位公爵也尽心尽力的辅佐着他开创盛世,在史册中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唯一的争议大概只有对Eduardo Saverin勋爵,他亦是国王年轻时的玩伴,却在登位后唯一未受加封,更是被收回封地。有传说他和皇后当年政变有关,但未经证实。他一生都在王城渡过,却在国王去世后被任命为摄政王辅佐王子,别人以为他必将荣华享尽,却在新国王成婚后去世。新国王哀伤到不能举行早朝,之后举行了极尽奢华的送葬,亲自扶棺。
 

1、Mark将Eduardo 扑倒在地,看着Eduardo 震惊的脸,Mark吻上了他。Eduardo到死都记得那个清晨,他从见到友人的喜悦到噩梦的开始。
Mark终于即位了,三天三夜的狂欢结束后,Eduardo小小的睡了个懒觉。然后看到自己管家将新国王领进了自己的卧室。看着Mark将门上锁,他也没意识到即将到来的危险。他记得自己天真的问Mark“你都是国王了,这样太不体面了。”然后更不体面的事情发生了,他反抗过,但失败了。“想想Saverin家的百年荣光,你想让别人都知道你是如何承欢于国王身下的吗?”他失去了全部筹码,埋葬了还未绵延开来的悸动。



2、Dustin在刚开始的时候曾经不顾Chris的劝阻,偷偷的求过Mark。那天他故意灌醉他们两个,“Mark,你就放了他吧。”Mark一言不发。“Mark,我带他走,走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你就当他死了吧。”Dustin哭求。也是dustin唯一一次看到Mark痛苦的表情,“不,我不会放他走。你们只看到他的痛苦,可我呢!Dustin,你不能厚此薄彼。”第二天,Moskovitz公爵被遣回封地,一年后的新年才允许重新觐见。

3、Mark看着被除下兵器的弟弟,遣退左右。“你以为你搭上那个女人就能得到他?”Daniel听完嘲笑他“哥哥,那个女人是你的皇后啊!”Mark面无表情“你没想到他在最后关头会对你挥剑吧?他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Daniel 突然笑起来,笑的癫狂,笑着哭了。他输了。在Eduardo 拿起剑站在Mark身前的时候他就输了。那个曾经对他说“我们的Mark王子是很厉害,但你也是王子啊,Daniel 肯定也会很厉害”说这话的时候,他笑的像春季里枝头第一朵樱桃花。在北方边境,他在极冬之地造了一个温室,每当樱桃花开的时候,他都会去树下坐坐。


4、他的皇后,帝国最为尊崇的女人,在政变失败后,疯了一样的砸毁了寝宫全部的物品。往日的优雅消失殆尽。Mark也给了她最后见面的机会,她却好像拾起了骄傲,穿着他们三个人第一次见面的那件蓝色的礼服。对Mark说:“我们这辈子都太苦了,以后就不要再见面了,或者你会杀了我。但请你好好待他,你也好好保重。”


5、政变后,Eduardo 跪在地上,将头靠在Mark 膝头。“是不是因为我太任性了?”那种心痛又袭来。“不,任性的一直是我。”Mark难得跟他说起这些。“Mark,你告诉我,是不是我爱你,这一切都不会发生?”Mark没有回答他,因为他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