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只是个误会2

这真的是个误会


02.平常的第二天下午
纽约时间下午1点

中央公园在下午一点的时候总是挺多人的。Mark,Dustin和Chris在旁边吃完午餐决定去公园走走,毕竟就在旁边,而且也算是纽约出名的景点。然后,他们在这里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人。Eduardo Saverin!那个在上午10点钟的时候,回信息告诉Chris下午有个紧急会议,不能接受午餐邀约的人,现在正穿的一身休闲,坐在草地上吃着甜甜圈!呵呵。

Eduardo,小的那个。在午餐的时候换了回来,只好离开公司回家,反正他下午要去见医生。于是就换了衣服出来晒晒太阳,补钙,对骨骼好。他感觉到有人在看他,咬着甜甜圈回头,看到是昨天在冰激凌店的三人。Will说ice man交代过不要牵扯太多,但别人在看着自己,Eduardo 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于是就站起来放下甜甜圈,点头算打招呼。他真的是分不清他们谁是谁,多说多错。

这在Mark他们看来就不一样了,这他妈算什么?绝交也要认真一点好嘛!Dustin不顾Chris的阻拦,快步走向Eduardo。


“Wardo!”边走边喊!


没反应,Eduardo不知道这个昵称啊。


“Eduardo Saverin!”生气的叫全名。


Eduardo转头疑惑的看冲向自己的胖子,怎么这么急?防卫性的后撤。


Dustin更气了,“你什么意思?”


Eduardo眨眼,要怎么回答?他们是仇人吗?要不要叫人?昨天不这样的啊?越过胖子看向后面两个。金发的一脸苦笑,卷毛继续面无表情。他该给个什么反应?快绷不住了啊!


Chris阻止了Dustin,对Eduardo歉意的点头,人家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还要怎么说,“Dustin只是暂时接受不了”


Eduardo更疑惑了,但他不能说。咬牙!不过至少知道胖子叫Dustin了。


Dustin看在眼里的就是他忍耐的表情,“连请你吃饭都不可以了吗?你还要我说多少对不起!”


请吃饭?什么时候?他怎么不知道?你对不起我什么啦?“

你们请我吃饭?”Eduardo还是问出来了。


Chris察觉不对了,“就今天中午,你说下午开会推了。”


呃,不用说的再明显了,找的借口被抓包了吗?Eduardo腾一下就脸红了,窘迫的无地自容。这不是一个绅士所为。
对面三人反应过来了。


“所以你不知道你拒绝了我们?”Dustin试探着问。


Eduardo张了张嘴没说话,他刚才的表现够明显了,现在回答知道也太假了。对面三人当他默认。


“是那个他拒绝的?”Chris问。


Eduardo将头低下,是也不是。怎么说都解释不清啊。继续当默认。


“非常抱歉!”Eduardo是替自己道歉,对面三人认为是替别人道歉。


“太过分了。”Dustin立即将过错都推到认为的那个他身上,并对刚才如此对待Eduardo感到后悔“Wardo,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Eduardo想要原地消失,他还小,处理不来这么复杂的事情。这时,电话响起,解救了他。赶忙拿出手机看,是Will,接起,小步远离。


“你没在家?”Will接他去看医生,发现没在家。


“在中央公园老地方,碰到昨天那三个人了。”Eduardo小声说。


“shit,ice man告诉他们你下午开会!”Will估计双方都知道了事实。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Eduardo很生气,不自觉的提高音量。


“哎,我的错,你别走开,我来接你。”


“好吧,至少我要跟他们道歉,这太让人尴尬了”Eduardo无奈的叹口气。挂了电话走过来。


Eduardo整段电话,Mark他们就听到句生气的“你该早点告诉我的!”但这不妨碍他们脑补出整段剧情。


Eduardo一脸歉意,“真的不好意思啊”,下次至少找个不那么容易被戳穿的借口啊!混蛋!


“不是你的错!”Dustin赶忙说。


Eduardo更不好意思了,他们是误会什么了吗?从何解释起?


“那约下次?”Dustin试探的说,“明天行吗?”


这叫Eduardo怎么回答,明天什么时候?他也不能确定他们的交换时间啊。再说他是失忆又不是傻,他们明显在失去的那段记忆里,可能认识很深,但是ice man不想见他们,他自己去的话会露馅。Eduardo感到无力,他一直藏的有点累了。


18岁的他怎么可能是对面三个见过大风大浪亿万富豪的对手,一点点情绪变化即可被察觉,Eduardo的失落被看在眼里。


“不方便吗?”Chris试探。


Eduardo无法回答,更失落了。他连这个都处理不好,他刚才应该走人的。


“还是不被允许?”Mark说了第一句话。


Eduardo皱眉抬头看跟他说第一句话的卷毛,眼里迷茫。四个人就这样僵持。Mark观察着又低下头的Eduardo,他该是开心欢快的,就像昨天,即使被拒绝吃冰淇淋,声音也是悦动的,而不是这样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像做错事的孩子。但Eduardo的迷茫是真迷茫啊,他实在是接不上话。

Will终于出现了,远远的看到四个人,他几乎是狂奔过来的。在Eduardo身边停下,调整呼吸。


Eduardo有点嫌弃的看他,太不注意形象了,不过来的还算及时,解救他了。Will对他摇了摇头。


终于喘匀了气,“Mr.Zuckerberg,Mr.Hughes,Mr.Moskovitz,下午好!”


没人回答他,大家都不是很好。


Will抿唇,他看的出来,“抱歉三位先生,Mr.Saverin下午有个预约,我们先走了。”


三人继续瞪他。


Will无力,“这次是真的!”


Eduardo对他绝望了,你是蠢吗?只好自己出来解释“预约了医生,车祸还有后遗症。”他不能说的太细,但说的是真话。


看着Wardo说的真诚,三人组知道说的是真的,只剩下关心了。两年前的车祸现在还没好完全吗?


Dustin关切起来“还没好?”


“只是复诊。”Eduardo尽量简洁,多说多错。


满意Eduardo的解释,跟他们告别,看病不能耽误啊。到最后也没约上下一次。



Eduardo和Will在三人的目送下离开。Eduardo小声的问Will怎么回事。Will摇头不想说,就算ice man,Eduardo家里人不交代,他也不想Eduardo再和Mark他们牵扯在一起。现在这样最好,再见就不用再见了。


Eduardo生气,为什么什么都要瞒着他,因为自己生病了,帮不上任何忙吗?他感到委屈,红着眼眶转头对Will说“你们到底瞒着我什么?”快步走了。



Mark他们最后看到就是Eduardo生气又委屈的侧脸。Dustin对着空气挥拳,“这什么艹蛋的事情!”他们能怎么办?这是Wardo自己的选择啊。



______________

多说多错,少说架不住脑补。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