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只是个误会1

前情全在提要里:


Eduardo26岁车祸失忆,人格分裂。2年时间。
失掉的是哈弗到打官司那段时间的记忆,简而言之就是忘掉了马总。人格无主次。


一个人格:清醒时间15小时左右。实际年龄28心理年龄18岁,永远上大学前,性格活泼开朗。有点淘气
另一人格:清醒时间9小时左右,实际年龄和心理年龄都是28岁,经验能力都在,情感缺失,号称ice man。商界精英设定。
人格互相知道存在但是感觉不到对方,一个清醒另一个要沉睡。分工明确,一个上班一个玩。


现在居住在纽约,生意在这边,主治医生也在纽约。


因为状态不稳定,需要人照顾,照顾者叫Will吧。

Will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大四学生,23岁。Eduardo 母亲远方亲戚,一直受他们家资助。Eduardo 没失忆前学业上也受Eduardo 照顾,性格善良单纯,以没失忆前Eduardo 为偶像,就读哥伦比亚商学院。一直在纽约生活,见证了Eduardo在纽约拉广告,毕业打官司期间的艰辛,对马总没有好感。现在在大Eduardo 公司实习。跟小Eduardo 是好朋友。
主要任务是照顾甜心Bambi ,被ice man奴役。最大愿望是Eduardo能好起来,曾经多么意气风发的人啊。

01.平常的一天
纽约时间早上9点


Will接Eduardo上班,一般是ice man Eduardo自己去公司的。但今天他们还没交换,Will怕出问题,自己过来接。被小的那个拐去吃冰淇淋。

Mark和Distin来纽约开完会,刚好Chris也在,难得大家碰到一起。Dustin决定组织个一日游。早上,他们在北大道吃完早餐后路过一家冰淇淋店。Dustin一定要进去吃。Mark翻了个白眼随他去,不要以为他不知道这是大学时Eduardo在一个夏日里提起过的。

点完单,在隔间落座。隔壁响起熟悉的嗓音,软软的带着口音。被挡板遮住看不见是谁。


“我要再吃一个冰淇淋球。”


“不行!”一个略显无奈的声音,标准美式发音毫无特点。


「Mark心想,怎么会有人拒绝如此甜蜜的带着小小请求的声音。」


“为什么?”软软的嗓音带着诧异。

「大家都想问为什么。」


“你知道原因的。而且我们要快点去公司。”无特点的声音再次拒绝。


「吃个冰淇淋又不会花很多时间。」

“公司是我,晚点去又没什么。”


「I am CEO,bitch!」


“你要控制你的饮食,你上个星期胖了两磅。”

「两磅又不多。」

“才两磅而已,都看不出来。”软软的不满。


“他不高兴,你知道他是控制狂,这在他计划外。”


「谁?」


Mark他们点的冰淇淋送上来了。


“他如果如此在乎这具身体,那就应该小心点。”软软的抱怨。


「服务员送东西让他错过了什么?」


“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痛的比较多。而且这该算补偿,幸好伤的是左手。”

Mark皱眉,Chris对Dustin摇摇头,并且时刻注意Mark的动向。


“你知道自己受伤了就更不应该吃了,我就不该答应你来的,被他发现你都不会知道我要面对什么?”平凡的声音带着懊恼


“我知道,你跟我抱怨好多回了。但是他被Bell撞倒不该算我的错。”


“是你一定要养狗的。”


「Wardo养了一只狗?」


“你竟然帮他指责我?就知道你喜欢他多一点。”声音里带着抱怨。


“不,谁会喜欢机器人?别说我说过这话,但他确实是成熟的那个,而且可以折腾我们,所以听他的。”


Mark戳了戳冰淇淋,有点化了。


“你变了!”连控诉都只是稍稍提高了音量。


“我是为你好,你会受到心灵和肉体的双重折磨。前几天还抱怨说他让你全身酸痛,眼冒金星的,路都走不了了。”

「谁点的巧克力冰淇淋,有点苦。」


“这是我的身体!我做主!”


“现在不单单是你的。”


“再一个冰淇淋球都不行吗?”


“不可以.....”接下来的话被旁边站起的三个人打断了!


Will突然停掉的话语让Eduardo好奇的转身,就这样四个人面面相觑。对Eduardo来说是三个不认识的人。他在想Will认识吗?还是另一个他认识?还是忘记的人?要打招呼吗?


Will愣了一下,马上开口:“Mr.Zuckerberg,Mr.Moskovitz,Mr.Hughes早上好。”


Eduardo研究了下他的称谓,应该不熟,可能生意上的。那只要保持面无表情就行了。


对面三个人也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左手打着石膏挂在脖子上,脸上有点淤青,精神状态还行。但那位稍稍胖一点的马上就有点激动,想要过来,被金色头发的拉了下。原谅他失忆吧。真的分不清谁是谁。但金发男人还是没拉住,稍胖的往前走了几步。Eduardo知道是冲他来的,皱眉退后了一点。

这个举动成功阻止了对面人的进一步行动,脸上有受伤的表情。Eduardo抱歉的笑了下。结果那个胖子眼眶红了。天呐,他要递纸巾吗?Eduardo想上前,被察觉的Will拉住了。“抱歉三位先生,Mr.Saverin还有个会议,我们先走了。”站起来准备离开。


“wardo,Eduardo请等一下。”Chris喊,对Eduardo来说是金发男人,他们刚才就在隔间,听了全部对话,Eduardo刚开口他们就听出来了,Mark也在,就没打算现身。但对话太惹人遐想了。


Eduardo果然被叫住了,他是失忆,但教养还在。Will在旁边心里急,还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微笑,想找个机会给Eduardo使眼色。顺便发短信叫司机过来。


“抱歉听到了对话,”他想确认Eduardo是否需要帮助。“我们太久没见了,Dustin他们都挺想你的。可以常联系吗?我们要在纽约几天,可以一起吃个饭聚一聚什么的?


“呃,好的,看时间吧。但抱歉,我现在真的要先走了。你知道的,有个会议。”Eduardo还是信任Will的,他状况特殊,不能惹不必要的注意。


Will欣慰Eduardo的配合,同时心在滴血,稍微回想一下刚才对话就知道了,他妈太惹人遐想了。简直就是Eduardo是被包养的禁脔,金主对他要求高还很不好,自己是帮凶狗腿。呵呵,真是有历史意义的重逢。但那个他一直是Eduardo另一个人格啊!Eduardo手是被狗撞倒不小心碰到有点错位,那个身体不适是因为bambi多吃了几个蛋糕被掌控身体的ice man多做了几组锻炼顺便扔了好几份报表给他!啊啊啊,名声啊名声,随风而逝啊啊啊。不过不用解释,更不要有牵扯的好,现在快点走吧。幸好车来了,引着Eduardo出门。


Eduardo回头好奇的看他们,他心理年龄18岁,不会完美的隐藏情绪。那个胖胖的挺好玩的,金发的应该是真的关心他,旁边一直很严肃的卷毛挺有趣的。他不受控制的笑了。will替他打开了店门,Eduardo出门。

~~~

车上,Eduardo换班的时间终于到了,打了个哈欠,五分钟后再睁眼。全身气质都变了,端正笔挺的坐姿,伸出完好那只手按着额角。Will通过后视镜一直观察他,见ice man出来了。立马递上文件,开始汇报工作。最后,试探性的说起见到了那三人。


Eduardo终于抬眼看他,“迟早会见到的。有引起注意吗?”


“应该没有吧。”Will回答,至少后半段表现正常。但还是将经过完全汇报了下。


“下次吃冰淇淋先跟我报备。”Eduardo对见面没什么想法,但想来也有引起注意的,希望那三位不要对他太关注了。毕竟没关系了。


---


「....」内内容为Mark心理活动。

评论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