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能力与责任

能力与责任


现在假设:Facebook要开发虚拟头盔或者虚拟舱,建立虚拟社区。程序编写,数字信息承载方面Facebook完全没问题。虚拟仓研制的最大障碍不是机械而是生物,需要巨大生物技术支持来开发。人体与虚拟世界的链接就是脑电波转换成电子信号,并扩大这种信号来激活电子程序,大脑太精密。Facebook里的高级程序员了解电脑里的世界就像了解自己的身体,他们可以提供稳定的虚拟空间,但无法把两者联系起来,他们需要一家生物医学公司来和他们共同研发。

好的:现在出场人物就是Mark,Eduardo,Peter Parker(超烦🕷),Dustin,Chris,可以有Sean。生物科技公司当然是LEX CORP


人物关系,没有Dc和漫威,Lex只是很单纯的生物科技公司老板,最好的那种。小蜘蛛也是单个的纽约好邻居。Eduardo和Lex是童年玩伴,也是Lex心中白月光。Lex认为Eduardo的美好是建立在其优越而不谙世事的环境里,自己内心想要毁坏的欲望让他想要撕碎Eduardo生活的假象,玷污他,但又舍不得,毕竟这是他自认为最后的美好。他不能拿Eduardo怎么样,就以Eduardo为样本克隆了Peter,基因改造啊什么的,就是小蜘蛛。所以Peter是Lex瞒着Eduardo养大的。原先就是养着玩,玩着玩着就玩出感情了。

Eduardo和Mark打官司的时候,Lex觉得白月光果然变了,和他预想的一样,假象被撕碎后只剩下赤裸裸的利益纠葛,他陷入了父亲说的所谓事实里,感觉一生都无法摆脱父亲的阴影。这个冷冰冰的世界里最后的温暖没了。于是就将一切真相告诉Peter,这对完了。

Peter就自毁式的拯救纽约,一方面是希望Lex能看到自己,一方面又想找到自己生存的意义。Eduardo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救下了重伤的小蜘蛛。两个甜心在一起当然是成为好朋友啊,Eduardo
是救人,Peter则是想看看Lex的白月光。Eduardo在Peter身上看到最纯粹的美好,那是他以前给予Lex的,也是Lex一直在寻找的(这个Lex还不知道。)Eduardo决定和解,原谅Mark,Lex觉得那道光又回来了。就是这么病病的。中间三人在一起怎么共处过程还没想好。

Mark四年来都没有得到过Eduardo的消息。现在他要跟一个长得和自己超像的人谈合作,毕竟Lex是最好的。在谈到一半的时候,LEX CORP集团宣布Eduardo是新任Coo。Mark忍。谈到快结束了那个超像的人过来要面对面的谈,随便。然后是Eduardo出现,再一个Eduardo出现。他觉得这日子真是惊喜刺激。


后来他发现命运女神还是爱他的,Eduardo和自己和好了。Peter成了自己迷弟。你要相信Mark对宅男的杀伤力,神级的。即使对方是个生物学家。虽然Mark对Peter没什么特别想法,但这张脸在Mark这里就是通行证。

有时候Lex和Mark都觉得自己被NTR了。

当然上面都为了开车能合理的设定,完全不重要。

起因是Peter说Lex在床上会很奇怪,想和Eduardo讨论他的床笫生活怎么样的。Eduardo说我怎么知道,我也就是和Mark做过啊。Eduardo就问到底怎么样,Peter又说不出来。他们太好奇了,找别人不好接受,找脸一样的,决定交换身份试一试。Lex当初在造人的时候真的是弄的一模一样,从上到下由内而外。这个密谋当然被两位总裁知道了,这两位难得意见一致,都认为那两个人他妈的就是欠教训!




补充说明:

Peter最好的地方:世界以痛吻我,我报之以歌。Lex赋予他生命和力量,他将这力量视为责任,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1.Lex32岁;Eduardo28岁,Mark26岁;Peter实际28岁,但只有16年人生。

2.对Lex来说,Eduardo是最初的美好,Peter是他一生的追求。

 对Peter来说,Lex是他存在的证明,是他不管拯救多少人,被多少鲜花掌声包围都无法替代的。Mark是他第一个朋友,他们有精神上的共鸣。

 对Mark来说,Eduardo就是一切。

 对Eduardo来说,Mark是他的灵魂。Lex是他敬爱的人。Eduardo是Mark和Lex的良心,当然遇见他们绝对是他倒霉催的。
 
3.Peter在生理年龄15之前都叫Lex,Papa。不管你们信不信,第一次是小蜘蛛动的手。

彩蛋:

1.Lex一直作为慈善家的面貌很偶尔的上个新闻,除此之外很低调。直到有一天,他被蜘蛛侠从Lex大厦顶楼踹下来。

2.Lex:“卷毛,想不想要一个你和Dudu基因合成的孩子?”
Mark:“我不会允许有你和Wardo基因的孩子存在。”
Lex:“....”
Mark:“给你机会,去销毁掉。”
Lex:“....”
Mark:“算了,我的再等段时间吧。”


3.你们真可爱,竟然认为Lex只造过Peter一个。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