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如果你有个朋友叫Sean(2)



Eduardo第二天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Mark和Sean一起在沙发上坐着。


“早上好。”Eduardo一点也不想见到他们两个,也不想问他们为什么这么早出现在这里。

“Eduardo你穿成这样去见Nike是同意我的建议啦?”Sean看着穿着一身修身西装的Eduardo,这是勾引吧,是的吧。

Eduardo咬了咬牙。“穿成geek那样才是。”再说他穿的是Ralph Lauren,再正式不过。

Sean回头看mark,“是这样吗?”一脑袋疑问。

Mark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wardo,我们走吧。”Mark看着Eduardo说。


“去哪里?”Eduardo有点搞不清状况。


Mark撇了下嘴,“去见Nike,你不是要去看他?当然我还是建议不要去。”


“为什么是你和我去?”


“你在这没车,我有,我送你。”Mark说的理所当然


“为什么是你?”还没反应过来问题已经出口


“加州我比较熟。”


“我可以叫车。”


“wardo,我们可以车上再争论,现在我们去吃早餐吧,我饿了。你不饿吗?”


是挺饿的。等Eduardo反应过来已经在Mark的车上了,坐在副驾驶思考为什么会上车。

~~


车子平稳驶出Dustin家大门。


“wardo,你说我们可以谈谈的。”


Eduardo转头看着Mark认真开车的侧脸,都没什么变化,跟记忆里的一样,看上去挺显小的。岁月大概对那些不漂亮的比较宽容。

“wardo,你自己说的。”Mark对Eduardo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不满。


“一般人说改天的意思是婉拒。”不得已开口。


“wardo,你有时候说话可以直接点,你以前说话就很直接很好。可以减少很多误会。”


“好的,我不想和你谈。”


“答应过的事情不算。”


“我没答应!”


“wardo,冷静。”

将自己摔回座椅,Eduardo决定将自己静音掉自己。


拐了个弯“wardo……”


“Mark现在真的不是谈话的好时候。”


“你一直在说不是好时候。”Mark尽量让自己听上去不像抱怨,“我发给你的邮件你都没回过。”

“我们之间?”Eduardo指了指他们,“还能谈什么?”

“有什么不能谈的?”Mark不能理解Eduardo

“难道你认为我们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还是能像以前一样?”Eduardo不让自己的声音发抖。


“我们比这个更多。”Mark不服气

Eduardo不想问下去


“我们之间不止这些,朋友或者友情破裂。wardo,你在采访时回答的那些,或者告诉Sean或者随便什么谁的时候,你一遍遍的强调的那些话。”


“你到底要说什么?Mark!”Eduardo有点心慌

“我是说你对我的感觉…”


“Mark”Eduardo 高声打断,深吸几口气。“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wardo,为什么?我也爱你。我们相爱,就是现在,在这一分这一秒,怎么会没发生”Mark 今天问了太多为什么了。

Eduardo不可思议的看着Mark,这个混蛋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Mark飞快的转头看了Eduardo一眼,生气混合着伤心。Eduardo就这样看着一脸平静的Mark


“你在说什么?”Eduardo觉得自己幻听


“我爱你。”Mark觉得Eduardo应该是想听这个。“你也还爱我。”强调一下,免得Eduardo 又抓不住重点。

“我不爱你,你也不爱我。”


“我爱你,你也爱我。我告诉你了,我爱你。你敢再说一遍你不爱我吗?”

Eduardo抿紧嘴巴。


“好,达成共识了。”Mark等了一分钟后再开口。Eduardo 根本不想再开口了。他从刚才就不该说话。

“那我们应该在一起。”Mark接着下一个话题。


这回应该是真的幻听,闭目养神。

得不到回应的Mark皱了皱眉,“我说我们应该在一起…”最后的话被一个急刹打断,车停了下来。Eduardo身子向前冲去又被安全带拉了回来。


“Mark,你不能这样逼我说话。”Eduardo 生气了,他怎么能这样呢。

Mark倾身过来查看,露出抱歉的表情“对不起,你没事吧。”仔细查看Eduardo,“红灯,我刚才没看清。”Mark是红绿色盲,刚才是他没注意。

Eduardo 心里一紧,误会他了。“我没事,有安全带呢。只是惊了一下。我刚才语气不好。”


“没事。”Mark不在意这个。“我们应该在一起,wardo,你同意吗?”


Eduardo 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他,“我们怎么在一起?”

Mark重新坐好,将手放回方向盘。“我们相爱,当然要在一起。”

“我生活的世界里,相爱是不一定非要一起的。”他们之间的这些足够让他们分离。

车子重新启动。“wardo,我很想你。打官司和之后一段时间我挺生气的,但是生气的时候我也是想你的。后来不气了,我就给你发邮件,希望能见个面什么的,好好谈谈。但你从来没回过,我想你都没看过吧。”Eduardo 确实一封都没打开过。

“你生气?你说你生气?全世界都知道这是Mark Zuckerberg 的胜利。”Eduardo 都被气笑了。

“这不是输赢。”Mark让自己的声音平静点,不刺激Eduardo “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五五开。”


“什么?”这个混蛋将这些乱七八糟的量化啦?


“好吧,七三。”是自己错的比较多,承认也没什么。


“你将这些都量化啦?”Eduardo 还是问出来了


“想你的时候就会想到这些,我们之间那些好的坏的我都想过。我觉得我最多错到七了。难道你认为八二?”

Eduardo瞪他,Mark开的比刚才更专心了点。

“所以,我很想你。我觉得你应该也差不多。我们在一起吧。”
“你什么毛病,不可能听得懂吧?不可能。”不自觉的音调又上去了。

“为什么不可能?抱歉我今天问太多为什么了,但你很多话我都觉得逻辑有问题。我们相爱,互相思念,解决这个的问题不是在一起吗?”


“解决这个的方法是让这件事过去,甚至今天的谈话都不是必要的。时间是治愈最好的良药。”Eduardo 觉得跟Mark争论的自己才是最傻的那个。


“不,时间不能解决这个。我们三年没见面我也没觉得爱你少一点。所以时间没用,只会让我更想你而已。”反驳


“那就多给时间点时间。”Eduardo 在说服自己

“wardo,我觉得不浪费时间比较好。你的道德感让你没法在爱我的情况下进行一段感情,从你的感情关系持续时间都非常短暂可以看出来。你现在投资方向基本都在网络科技,加州才是一个好选择。跟我在一起没有任何问题。在意你的人不会对你和我在一起说三道四,不要告诉我你在意那些无关紧要的人的看法。”Mark理性分析着,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Eduardo等了一会儿才说,这次mark没有插话。“Mark,凭什么!”,说着眼眶都要红了,无法接受

~~


车子停下来了


“wardo ,到了,这家店的烤薄饼很好吃的,Dustin极力推荐。先填饱肚子吧。”还是无起伏的语气。

Eduardo解安全带的时候看了Mark一眼,Mark脸上有那种尖锐的伤心,让他无法自制的心脏紧缩,狠狠的揪起来,四肢都发麻了。还是Mark给他开的车门。他无法再跟mark两个人呆在车里了,人多点会让他清醒点。


随便Mark点单,Eduardo 只想快点吃完去Nike那里解决掉这些破事,然后回新加坡。

有人认出他们并拍他们。Eduardo已经不在意了,关系破裂的前好友冰释前嫌,他现在需要这样的新闻标题。Eduardo 叼着吸管喝果汁,嗯,薄饼确实很好吃,鸡蛋也不错,Dustin在吃的方面没有让人失望过。


他决定现在不要去在意Mark在干什么。但是Eduardo马上就 为这个决定后悔了,他应该盯死了Mark该死的Zuckerberg !


因为Mark掏出一个深蓝色天鹅绒戒指盒,并且打开推到自己面前。


Eduardo 用手遮住眼睛,当鸵鸟,最好耳朵也听不见。


“wardo,这个你收下。”Mark见Eduardo 没什么动作。“我这个不是求婚,这太快了。但是你说你不相信我,我觉得这个可以证明我的决心。戒指我想明白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买了。我是以结婚为前提想跟你交往的。你收下这个,哪天你同意了我们就结婚。”

长腿一迈,Eduardo 往外走去。他从上车那一刻就是个错误。不,从听从该死的Sean parker的话飞到加州起就是个错误。他已经不在意旁边的惊呼和拍照声了,为什么有人围观偷拍还开相机声音和闪光灯的?他走的冷静,脚步都没有慌乱,开门的时候还很绅士的让了两位女士一位老先生才出去的。明天的新闻他也不想管了,手机要先设置勿扰模式,还是先编辑封邮件群发下?

门外Mark那辆破车还停在那里,一眼就看到了。Eduardo 深吸了一口气,他想起了刚才Mark脸上的痛苦,扭曲的五官都变形了。


“该死的混蛋。”咒骂出声。


转身回头,推开门看到Mark拿着打包盒走过来。“给Dustin的,他真的很喜欢这家店的薄饼。”


翻了个白眼“那你快点过来,耽搁太久了。至少让我在上新闻前到Nike那里吧。”

评论 ( 1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