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如果你有个朋友叫Sean(番外一)

时间:一个Mark和Eduardo在一起后很平常的周末。地点:Mark家游戏室。人物:Mark、Eduardo 、Sean、Dustin、Chris

Mark和Dustin在坐在地上玩游戏,Chris靠在长沙发上刷pad,Sean和Eduardo
窝在靠垫堆里,分享同一幅耳机,Sean推荐的歌。Eduardo 手里还捧着本数独在填写。

Sean看着写写停停的Eduardo ,“你能好好欣赏音乐吗?”
“我一心可以三用。”Eduardo 头也不抬,“这些题都很简单,只是拿来放松脑子的。”
Sean讨厌哈佛高材生,他自学经济学和社会学的

“你们巴西人是不是都很喜欢舞蹈。”Sean换个姿势。

“这是偏见,你需要Chris给你好好论述下。”

“但事实就是如此。”Sean将耳机拿下来“比如电视里,说到巴西的时候会播放拉丁音乐,会有聚众跳舞,或者足球的画面等等。”又将耳机戴回去,“Cardy是巴西人,她就这样,感觉跳舞才是她的快乐所在。”

“所以这是关于你新女朋友的问题。”

Sean耸肩,“关于巴西人的事情。”

“说吧,你想干什么?”Eduardo随手填写着数字

“我这几天一直在学拉丁舞”

“你?”终于吸引了Eduardo 的注意。“为了女朋友学拉丁舞?”

“对的,就像这样。”说着还扭了几下,扯到耳机线换来Eduardo 的白眼。“维秘天使,值得男人献出所有。”

“Cardy Hill吗?”Eduardo 回忆了一下,印象中应该是很漂亮风情的,是Sean喜欢的款。

“不要告诉我她和你交往过。”Sean露出惊恐的表情。那边Mark的耳朵动了动,谁也没看到。

“当然不是,不过漂亮的让人印象深刻。”Eduardo记忆力很好的

Sean放松下来。“她约我去音乐节,所以我在努力练习中,还有一个星期。”

“那你要多备点吸入器,那里会出现各种可能让你过敏的东西。”

“你嫉妒我。”

Eduardo 笑笑懒得理他

“Eduardo 。”过了会,Sean又来烦他

“嗯,我在听。”

“你陪我跳一下吧,看看我的成果。”Sean开始突发奇想了

“你的拉丁舞老师呢?”

“他说我学的挺快。但你要知道,快和好是不一样的,我想给你看看,你是专家。”

“我只学过拉丁语,不是拉丁舞。”Eduardo 纠正

“我见过你在酒吧跳舞的样子,过渡谦虚就是骄傲,还是说你不愿意。”Sean故意沉下声音。

“确实不愿意。”Eduardo 逗他。但还是站了起来,Sean都愿意为了女朋友学拉丁了,Eduardo 应该帮帮他。“你选个歌吧。”

“Havana。”Sean将歌曲投映到电视。

Eduardo今天穿着休闲装,将无领寸衫的袖子挽起,贴近Sean。

Sean确实是个初学者,几下就被Eduardo 带着走了,虽然是他在带领舞步,但两人跳的实在没有激情。最后在Eduardo 的笑场中停了下来。

“你真不是个好舞伴。”Sean指责他。

Eduardo 笑的停不下来。

“拉丁是热情奔放的,随意点,放松点。不要老想着舞步,自由发挥才是特点。”看了全场的Chris总结。他自己舞步跳的挺好,一眼看出Sean的段位跟Eduardo 的没法比。

“那你们跳一个我看看。”Sean不服气了

Chris号称哈佛社交小王子,区区拉丁不在话下。伸出手给Eduardo ,他跳女步。

Eduardo 夸张的弯下腰,行执手礼。Sean将曲子重新放出来,这次感觉就不一样了。两个人一起跳的又火辣又缠绵的,给刚结束游戏的Dustin看的目瞪口呆的。随着最后一个音节落下,Dustin都起来鼓掌了。气的Sean说要回去炒了那个拉丁舞教练。Eduardo 回头看Mark,Mark眼睛亮亮的直直盯着Eduardo ,Eduardo 又不好意思的回过头去。

倒回抱枕堆里,“哪有人一个星期就能速成的。”继续嘲笑他,Sean拿靠枕盖住Eduardo 的脸。

“哼,我是不像你一样从小就有舞蹈老师教,saverin小王子。”

Eduardo 被他的称呼逗笑了“你只需要真诚就好了,用心去感受。基本动作你都会,到时候跟着感觉走,有时候何妨让你女朋友领舞呢。”想起了什么,“还有,我真的没学过拉丁舞。我的舞蹈老师教的不是拉丁。”

“所以你真的有个舞蹈老师?”Sean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也有一个。”

“我这个是教练,你刚才说老师。”

Eduardo看了看Mark和Dustin又开始游戏,给他们换了杯果汁。“我确实学过跳舞,半年时间。但也不是在小时候,就三年前吧。”
Sean想了想时间点,“在巴黎学的?”得到Eduardo 肯定的答复

“我说那段时间你老往巴黎跑,我还以为你找了个巴黎妞呢。”Sean好像发现了什么大事“你竟然有闲情逸致跑巴黎学跳舞。”

“我原先是在巴塞罗那看的他们团队跳舞的。那种身体充满力量又给人感觉柔美,近距离给你的震撼。就多去看了几次,然后就混熟了。”

“你肯定看上了里面的姑娘。”Sean一脸不相信

“好吧,确实是。”Eduardo 看到Mark还在玩游戏,“但是我也没追到。”

“你学了半年舞蹈没追到?”Sean拍了拍肩膀表示同情。

“那到不是,到后来是真的被他们所吸引,开始学舞蹈去了。要知道,我原先一直对我的身材不满意,而学跳舞就是展示自己身体的过程。”

“你刚才说什么?你对你身材不满意?你哪里不好了?”Sean觉得Eduardo 的身材很好啊,长腿窄腰,Mark被诱惑的五迷三道的,Mark不算的话还有Nike啊。

Eduardo站起来转了一圈,“你不觉得四肢太长了吗?”
Sean摇头
“肌肉太少了。”举起双臂。
Sean摇头
看着坐了回去的Eduardo ,Sean好奇问,“那你要怎么样的?”

Eduardo 思考了下,“我小时候的偶像是史泰龙,后来是汤姆克鲁斯。”

“谁都爱他们两个。不管是直男还是gay。”Sean说完后成功获得Chris的白眼。

“或者Mark这样就很好啊。”Eduardo 举了个离大家最近的人做例子

“好在哪里?”Sean震惊了,这是什么盲目的爱情啊

“Mark长期练剑,手臂肌肉线条很漂亮,肩背肌肉很精致的,还有腹部跟大腿……”

“停,停,停,”打断Eduardo的辩解,“你直接说你沉溺于Mark的肉体就好了!”真的听不下去了。

Chris笑的抱住了靠枕,Dustin一个走神被Mark虐杀了。Eduardo 挪过去看Mark玩游戏,他不想理Sean了。

———————————————

当天晚餐结束后,Mark严辞拒绝了Dustin的留宿要求。顶着Sean的了然眼神,Eduardo 拜托Chris将心灵受伤的Dustin送回去。


晚上,卧室。Mark坐在床沿,看着Eduardo 从浴室出来,接过自己手里的毛巾,继续将卷毛弄干。

Mark将头仰起,对上Eduardo 的眼睛。
“怎么整天都不怎么说话啊?”Mark今天话少的不正常。

“在想事情。”

“关于什么?”

“关于纽约、巴黎、巴塞罗那,音乐节,舞蹈与Eduardo 。”Mark将这些名词排列

Eduardo 将毛巾放好,拿出吹风机将头发彻底吹干。然后让身子放低与Mark平视,“Mark。”伸手指了指Mark,又指了指自己,“Eduardo 。”

Eduardo 明白Mark的意思,他不想让Mark觉得自己放弃了太多。他们一起有晨跑的微风,有餐后的美酒,有午后静谧,有无数的日月星辰。

Mark伸手抓住Eduardo 手臂拉向他一起向床上倒去。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