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只是个误会7

纠正偏差...

07.出差的第十二天


门罗帕克下午5点

Eduardo是在沙发上醒来的,那手背盖住额头,头顶是陌生的天花板。口腔内有股甜腻的味道,让他不自觉的舔了舔唇角,希望增加点唾液的分泌,冲淡口内的味道。意识回归,翻身坐起,一眼就看到对面的卷毛CEO。


“Wardo,再次见面,下午好!”Mark等了大半个钟头了。


Eduardo现在的状态对他自己来说有点狼狈,衣衫不整,意识不清,状况不明。将身上的毯子拿下来,折起放好。“Mr. Zuckerberg,下午好,请给我一杯清水。”


Eduardo现在不想说话,嘴里的味道靠自己是没办法冲淡了的,在喝水前他都不打算开口。无视Mark,将散落的资料整理放好,Eduardo起身把随手甩在沙发上的领带拿起,系好解开的扣子,重新让领带归位,放下挽起的袖子,捋直,接着将马甲,西装全部三件套穿好,这样他才能更好的面对Mark Zuckerberg。


Mark看着对面重新包裹在高定的人,只有那几根倔强的不服管教一定要散落在额头的碎发才能看出点刚才闲适倦懒的样子。确实有第二人格,幸会。


Eduardo慢慢的把整杯清水喝完,才没有那黏腻感。“Mr. Zuckerberg,请不要给我吃这么多甜食。”


“男人不用这么在意身材。”


“男人更不该吃这么多甜食。”Mark的熟稔让Eduardo有点不自在。


“没事,他还小。”


“真欣慰,你还记得。”Eduardo偏偏头。


Mark透过布料好像看到昨天留下的记号,“也没那么小。”


“我只是怕我突然出现影响你兴致。”Mark的眼光太赤裸,让Eduardo说话也忘了顾忌。


“没关系,只要是Wardo都可以。”


Eduardo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真是....你竟然会以为每个Eduardo都喜欢你。”

Checkmate!

Mark瞪他,也让他明白了这个Eduardo确实不一样。

敲门声打破了僵持

“请进。”Eduardo比Mark先开口,似乎才想起这里不是自己的办公室,Eduardo用口型对Mark说“不好意思”,Mark同样用口型回了句“不用在意。”


进来的是Will,感受到房间内不寻常的气压,Will觉得面对Mr. Zuckerberg他就没有没有感受过正常谈话的氛围。


“Mr.Saverin,现在过去吗?”


“是的。”Eduardo起身将文件拍到Will胸口,“记得让我把全部数据统计好,明天晚上我就要。”


“不是说后天的吗?我来不及啊。”Will想着不能拿我出气啊,虽然习惯了。


“我说是让我,你明天帮着就行,这个case早点结束掉,拖太久了。”本来他都可以不用来的。


“哦,哦。”Will跟着Eduardo出门。


Mark只看到Eduardo背对着他挥了挥手就当再见了。重重的将身子摔回办公椅。

-----出差第十四天-------

门罗帕克晚上11点


时间不早,也不算太晚。Mark坐在自家客厅,等人。

通知到访的电话是Will打的,用Eduardo的手机。电话里Eduardo在背景里一直在闹,要找Mark。Will解释说今天是庆功宴,融资很顺利,Eduardo被劝了些酒,其实也没喝多少,要知道他酒量确实挺好的,可能是转换的Bambi一下子没适应。


好的,Mark现在知道Will怎么称呼Eduardo这个人格了,也挺形象。可是他不想去编号Eduardo,那就是Wardo。

昨天一天,Eduardo只发条信息,哭诉任务太重,老板做成他这样也是没谁了。Mark就明白另一人格不想让他们见面,他只回了句不要太累。但对Eduardo本身他需要更多信息,现在比之前更复杂,Eduardo已经答应跟他交往,他就不打算放手。

车子很快就到了门口,Mark在伸手接人的时候就察觉不对,还是配合着将人扶到沙发上。Eduardo趁Will去拿水的间隙对Mark睁开一只眼,笑的狡黠。看的Mark目瞪口呆的。


本来Eduardo打算赶人的,Will说什么也不同意走。还是Mark先将Eduardo安排进客房,再给Will准备另外一间。然后在Will欲言又止中翻着白眼走了。

回到房间坐了会儿,Mark还是去了Eduardo的那里。进门就看到刚才装醉的人在翻找东西,见Mark进来,还抱怨“你怎么才来?”也不等回答,拿着翻出来的衣服问,“这睡衣干净吗?我要洗澡。”


“客房备着的都是新的。洗过了的。”得到肯定答复后就进浴室了,Mark觉得自己可以再晚点来。

可能怕外面人等,洗澡倒是挺快。


“你们怎么能就这么把我扔在这,我都脏死了。”Eduardo拿毛巾擦着手出来。


“你醉了,叫不醒。”Mark指出他的倒打一耙和胡闹。


Eduardo走过去坐到Mark旁边的沙发上,“他故意不让我见你。而且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将人拉过来,“我可以去纽约。”


“唉,我们才刚交往。我想和你待一起。”Eduardo告白似的抱怨。


“我可以快点去纽约。”Mark亲亲他的手,有点冷了。


“我就知道没那么容易。我和Will叫他Ice man,冷冰冰,没感情的。留言都是你要这样,不许那样。balabala....”Eduardo难得有第三个人可以控诉。


“那也是你。”Mark挺奇怪这个Eduardo将两个人格分的那么开。


“你也喜欢他?”Eduardo皱眉。


“Wardo,我喜欢你,对我来说那都是你。”Mark想岔开话题,再说下去就解释不清了。


Eduardo又沮丧了,他不该抱怨的,Mark已经够难了。在Bambi看来,自己这是病,Mark是喜欢自己的。那天Ice man还不定怎么对他呢,对着自己的脸Mark还要承受这些事,越想越替Mark难过。看着Eduardo情绪低下去的,Mark大概能猜到他想什么,“想什么呢?”


“Ice man有一点说对了,我这样确实不适合跟别人在一起。”Eduardo有点退缩了。


“没有别人,只是我和你。”Eduardo一准备后退,Mark就要进一步。


Eduardo又被感动到了,吸着鼻子去抱人。


“睡觉吧,明天还要飞纽约。”将人拉起来推上床。


“不要,睡醒了他就出来了。”Eduardo想多跟Mark在一起。

“那我再陪你聊一会儿。”把人塞进被子。
.......


“你家Beast呢?”Eduardo好奇
“这么晚,已经睡了。明天给你看。”


“我看过它Facebook主页,跟我的Bell确实像”
“改天让他们俩也见一面?”

“要的,我出来这么久都不知道Bell在寄养那里过的好不好?”


“下次放我这里。”

.......

Eduardo确实还是喝了点酒,聊了一会儿就睡着了。Mark看着他的睡颜,迷迷糊糊也睡过去了。



---------出差结束第一天--------

Mark醒来旁边已经没人,知道肯定不是接受他的那个Wardo醒了。起身去找人,听到客厅里Will的声音。


“真要我先回去?”


“我这样子也回不去!”Eduardo声音怪怪的,“你先回去,有什么事发邮件。”


Mark发出点声响走了出来。俩人回头看他。接着Mark看到Eduardo的脸,快步走了过来,想拉人过来看看,又知道现在肯定不被接受。“这是怎么啦?酒精过敏?”Eduardo右半边脸都肿了起来,


Eduardo将头偏过去,他现在不想见人,尤其是Mark,“还不都是因为你!说了不要给我吃那么多甜食!”喊完直吸气,痛的。


“蛀牙?”Mark明白了,毕竟自己有家传,但Eduardo的情况也太严重了,可能和喝了酒有关。


看着罪魁祸首,Eduardo坐到沙发上,不想说话,伸手遮住脸。他早上是被疼醒的,看到陌生的房间和旁边的Mark,就知道又给自己找事了。起床了天又还早,在客厅忍了一会儿Will才出来。坐飞机是不可能了,越来越疼的牙齿弄的他想杀人或者杀自己,六个钟头的飞行时间肯定是熬不过的。只有安排Will和手下先回去。


“你一个人在这没事?”Will还是有点担心。


Eduardo一句话都不想说,点了点头。马上伸手按住脖子,点头都疼!


Will满心忧虑的出门,确实纽约出来太久了,Eduardo又回不去,只能自己先走。又实在不放心,看了Mark好几眼,还是出门了。

“现在你高兴了,我哪里也去不了了!”又扯到痛处,眼眶都红了,加上软绵绵的声音,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不说撒娇都算好的了。


Mark自知理亏,站着没敢动。


“你还不给我去找药!”Eduardo少爷脾气上来就收不住,现在又只有两个人在,恼羞成怒的更不想收敛了。


嫌弃的看着Mark给的药和清水,Eduardo忍痛张嘴吞下。长痛不如短痛!


“这个是止痛药和消炎药,你这是感染引起的发炎,要先消下去才能继续治疗。要是下午还没消,我叫医生过来。你是坏的智齿还是一般的?”Mark将知道的全都说了。


Eduardo靠坐在沙发上心算解数列,当Mark背景音,止痛药让他有些迷糊。


“Wardo,Wardo,你不能睡!会换人格的。”Mark大概知道人格的转换方式。


“呵!”Eduardo忍痛冷笑一下。


Mark一看就知道他误会了,他不是只心疼那个的。只是想想就知道另一人格不定怎么难受啊,Wardo这么怕疼的。这么越解释会越乱,Mark决定闭嘴。

Mark看着Eduardo急促的呼吸慢慢变的绵长,可能确实太累了,睡了大概一个小时,哼哼唧唧的醒了。观察他的反应,鼻翼翕动,睫毛抖啊抖的沾满泪水。好的,依赖他的那个醒了。


“Mark?”Eduardo睁开眼不明状况,止痛药对他没那么大效果,还会让他有点迷糊。车祸后吃多了,而他又是最怕疼的,被压下去的疼痛还是让他难受。


“还疼?你蛀牙引起了感染。”Mark解释情况。


“....”Eduardo摸摸右脸,是不是肿的很难看?顺便他在想蛀牙和破相哪个更丢人!


Mark拉他手,“别碰,没那么严重,吃了消炎药还没起效,很快会好的。”Mark实在是不会照顾人。“饿吗?”


Eduardo想张口,但是疼,点头也疼。

“我去拿吃的。”Mark起身。Eduardo睡着的一个小时够他请假,叫吃的,安排工作了。


Eduardo全程开不了口,全靠眼神交流。吃了几口粥就不想吃了,Mark拿勺子喂他反而把人呛到了,只好抱着人坐着。

打开电视Eduardo又嫌吵,自己去书房找了本《美国经济评论》最新一季看,还昏昏沉沉的看不动,Mark只好给他念。

到了下午,Eduardo只陪着Mark吃了几口。炎症没消下去,止痛药倒是效果下去了,更是疼的难耐,又不好再吃药,还发起低烧来,只有叫医生过来。医生委婉的表示甜食可以戒了,打了一针叫注意着点就走了。这个没办法,只能等消肿。


下午Eduardo迷迷糊糊又睡了下,醒了就将Mark赶走,自己回了客房。


到晚上终于好点了,出房间一脸愧疚的不敢看Mark。Mark能怎么办,只能拉过人来抱着多喂了点吃的,说好明天去看牙医。




-------------好想评论的分割线-------
这些都是有因果的,不是狗血巧合。٩(•̤̀ᵕ•̤́๑)ᵒᵏ

评论 ( 1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