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美女与野兽6(END)

美女与野兽6

Mark这几天很安静,来城堡近三个月来最安静的几天,吃饭睡觉都很规律,不用Eduardo提醒,到点就出现。他现在没那么着急着要出去,天天粘着Eduardo刷好感度,争取早日刷满进度条。

“Wardo,我叫你Wardo吧。”Mark坐在西塔楼Eduardo房间地板上看着电脑,突然对着窗边看书的Eduardo提议,“你名字音节太多了。”他总是有理由的。

Eduardo想了想,“好啊,你是第一个这么喊的人。”他也总是会同意的不是。

Mark重新沉浸在电脑中,他刚才看了看,玫瑰花还剩八瓣,应该还是来的及的。

~~

Christy走了进来,看到坐在地上的Mark不赞同的皱眉,转头对Eduardo说“我找到送他出去的方法了”指了指地上的人。

Mark站了起来,“怎么找到的?”他记得贝儿就没出去。

“你以为我这几百年白过的?”Christy一对上Mark呛声就习惯性的反驳。

“太好了,Mark你可以出去了。”Eduardo终结他们的争吵。“今天可以走嘛?”

“现在就可以,走不走,Zuckerberg先生。”Christy转头挑衅的看着Mark。

“Mark,你现在要走嘛?”Eduardo问。

“我...”Mark有点犹豫。

“还能回来嘛?”Eduardo问Christy。

“能,找到方法出去,我就有办法回来。”Christy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Eduardo走过去将爪子放在Mark肩膀,“Mark,要不先试试能不能出去?”

Mark点点头,自己能出去总是最好的,可以在外面想办法。道别之后跟着Christy往塔楼下走。

~~

到了楼梯下,Mark停住了脚步。

“怎么不走啦?”Christy不耐烦。

“玫瑰怎么办?”那朵凋谢着的玫瑰突然出现在Mark脑海里。

“你出去了世界就修正了,没有玫瑰。”

“那你说我能回来?”Mark抓住漏洞。

“你也没那么重要,世界不可能时时盯着你,你到时候解除咒语就好了啊。”Christy解释。

“那我还是再等等吧,反正现在还有八瓣。”Mark缩回了迈出的脚步。

“想想Dustin,Chris,Sean,他们还在等你呢。”Christy劝着,“还有你的Facebook。”

“你和他们很熟?叫的这么亲。”Mark盯着Christy,“我就叫你送过一次东西。”

“我自来熟,你到底走不走?”

Mark反身准备回去,被Christy抓住手臂,“我们先出去。”

这边还在争执,城堡剧烈的晃动了一下,Mark一下子挣脱了Christy,他就知道有什么不对!

Christy起身去追,Zuckerberg多疑的简直可怕!“Zuckerberg!城堡在消亡,我先送你出去!”

Mark脚步更急了,Christy那个笨蛋当他傻啊,有机会出去你第一个送我?那表明你只能送我出去了好吗?

Christy都不知道卷毛能跑这么快。事情怎么提前了呢?Mark Zuckerberg不可靠,他那些朋友也一样!当然Christy现在更气的是Eduardo!虽然Mark这几天一直黏人,但Eduardo也是有办法联系上Christy的,在Eduardo的软磨硬泡下,Christy还是交代了最后一个办法,她也总是没办法拒绝他的。

既然法力已经不行了,那就只能借助自然的力量,没有什么能比自然力更令人敬畏。Eduardo问她怎么办?Christy不情不愿的说现在就是好时机,阿尔卑斯山的雷暴季节,借助现代的引雷设备,加上Christy的法力辅助,直接劈开设立的结界,将城堡暴露。Christy可以抓住结界消失的刹那带个人出去,接下去原先结界内的都因为两股能量的扭曲消亡。

Eduardo说就这么办,带Mark出去。

Christy气的大骂,骂完了又哭,“我早就知道这结果,那傻逼当时不爱你对不对?那你还送他走!要走也是你走。”

Eduardo抱着人安慰,他是走不了了,“忘记唯一性了吗?”,Mark要是没了,他这辈子都是野兽状态,也没意思。

Christy永远拗不过Eduardo。但要引雷那么大的设备和动静怎么解决?Eduardo简单明了,跟Facebook那几个说,他们会有办法的。果然有办法,有钱有权就是方便,一个科学研究的名头就搞定了一切。今天就是最好时机,雷暴也不是见天都有的。但是Eduardo千算万算也没算到Mark会回头。

Mark飞快的往上跑,脚下的楼梯已经开始断裂,身旁的墙体剥落,一切都表明城堡撑不了多久。Christy骑着扫把还在后面劝。Mark也不理她,只管自己走。

到了房间门口,Mark动作倒是慢了。推开门的时候,Eduardo还是坐在原先的地方,没看书,看着窗外,听见动静回头。

Mark走过去,与野兽平视。他来自真爱缺失的时代,他也不知道什么算真正的爱情。“我想和你在一起。”他只能这么说,这里有个悖论。Mark不是为了脱身而爱上Eduardo,但Eduardo不信,真爱之吻无效。真爱之吻无效,Eduardo更不信了。

“让我再试一次。”Mark再次吻了上去。

退开的时候,还是野兽的脸,外面的湖面都开始坍塌了。

“没变回来就没变回来吧。”Mark将头靠到Eduardo肩膀上,抱紧他,“抱起来没看起来舒服,有点扎人,真不知道Christy怎么这么喜欢抱你,下次别让她抱了,我不喜欢。”

“还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Eduardo轻声说

“我知道爱字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我想我应该是爱你的。”

“我也爱你。”

外面的风声渐渐停了,浓厚的乌云散开。三百年来,太阳重新照耀到这片遗失的土地上,冰雪消融。城堡内的一切都在恢复,窗外春意盎然。

Mark感到自己掌中的触感变的细腻,抓着肩膀将人拉开。又是那张漂亮的让他感动的脸。退开几步将人全部纳入眼帘,Eduardo还配合的站起来转了一圈。Mark快速眨了眨眼,野兽的衣物对现在的Eduardo明显过大,都脱落在地,只剩件衬衣还挂在他身上,露着一双大长腿,艹,赚大发了!

Mark还没感叹完,就被Eduardo扑过来抱住。“Mark,Mark,Mark!”欣喜极了。

Christy敲了敲门,她站在门口看了全程。Eduardo退出Mark的怀抱,看着哭的还在一抽一抽的Christy,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Christy越看他们越心烦,叫他们好自为之,自己还要去善后,都是破事!那道雷她要去引掉,Facebook那三个人她要去接过来,城堡的小伙伴们她要去安抚。里面那两位是指望不上了,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收拾干净。她就是不爽!怎么就便宜了Zuckerberg呢?于是走的时候就将房间门甩的震天响。

----------------

清晨,阳光刚刚探到转角的玫瑰花丛,暖风微微的吹拂起纱帐,Mark撑起身子从Eduardo身后伸出手遮住将要爬上他眼睫的光线,一对小银雀鸟站在窗棂上往卧室内看,不知发现了什么,叽叽喳喳的互相交头接耳个不停。Mark瞪着眼睛对吵闹的小家伙们摇了摇头,他抱着的人还睡得安稳。小银雀扑闪了两下翅膀飞出了视线,转瞬又飞回来站到了原来的地方趾高气扬的回瞪Mark,真恼人。Mark还想做什么,就感到怀里的人动了一下,快醒了,低头亲了亲一下还没完全睁开眼的人。Eduardo眯着一只眼看他。

“END”

“什么?”Eduardo疑惑。

“童话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们的还没有。”

Mark再亲了几口,被Eduardo打断。

“我陪你去美国吧。”Eduardo想Mark肯定是着急回去的。他这边倒没什么,大家只是变回人形,生活还是照旧过,自己不在他们可能庆祝的更欢畅。

Mark没有答应下来,他本来打算再留几天的,城堡毕竟刚恢复。Eduardo就是这么的为他着想,感动的又亲了几下,继续被打断。

“我还没坐过汽车,也没乘过飞机呢。”Eduardo表示自己对外界很渴望。

“都给你买,现在专心接吻。”Mark再次亲了上去。

......

“别傻笑了。”不满的声音。

“哦。”



------

小彩蛋:
Mark和Christy相看两相厌。一切都恢复后,城堡由葛士华和茶煲太太照看。普露美和卢米亚跟着Eduardo到美国照顾他生活,Christy继续是Eduardo的助理。

一天,Christy到Facebook来送东西,她讨厌到Facebook。

现在办公室只剩Mark和Christy。

Mark:“你有没想过为什么Eduardo只爱上我。”得意

Christy:“请指教。”自己输给卷毛就算了,贝儿也输?

Mark:“你有没想过Eduardo只喜欢男人。”所以你是没希望的,离他远点!

.....沉默

Christy:“所以你是Eduardo见识少的选择?”来啊互相伤害啊。

评论 ( 25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